首页 > 部门动态

友谊花开结硕果——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领事安杰一行参访万州中加友谊小学

日期: 2021-11-30
字体:

悠悠华夏韵、浓浓枫叶情。11月26日下午,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领事安杰一行来访我校。万州区外事办主任江树清、区委教育工委办主任李厚银等人陪同交流。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段雪蓉及全体班子成员等参加座谈交流。

安杰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园环境、学校科技馆、AI机器人教室等,并在科技馆中驻足体验。随后聆听并观看了我校在音乐、体育、美术、科技等艺术发展方面的特色后, 相关来访人员在友谊广场合影留念。

在座谈会上,段雪蓉校长首先向安杰领事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着重介绍了我校艺术教育发展的特色,期待中加明天的发展,期待“中加”进一步合作,表达了友好合作关系的愿望。

区委教委工委办主任李厚银在座谈中讲到,中加友谊小学的建成源于加拿大永明人寿保险的捐资,并对学校提出要求:希望中加友谊小学在加方的帮助和支持下,把学校打造成在全区、全市乃至全国都享有名气的一所“五特一体”的特色校园。接着,区外事办主任江树清肯定了安杰一行勤勉务实、心系教育的情怀。他说,中加友谊源远流长、历久弥新,也希望加方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万州的发展,不管是经贸领域,还是卫生教育的支持都能展开合作,互利共赢。

最后,安杰表示很开心有这样的机会到中加友谊小学交流,很感动有中加这样的合作精神,并强调,会一直关心中加友谊小学的发展,探讨更多的合作方式,取得更好的成绩。 

让友谊之花开遍中加!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