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市派员出席国际低碳城市论坛分享探索低碳转型 实现绿色复苏经验

日期:2021-11-23

11月23日,市政府外办组织协调市生态环境局应邀线上出席由我市国际友城韩国仁川市和联合国亚太经济社会委员会东北亚区域办事处共同举办的国际低碳城市论坛,并在论坛第一部分“实现城市的碳中和”发言。

市生态环境局应对气候变化处谈贇副处长从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引领产业结构升级、打造绿色样板带动城市绿色转型、用好组合政策推动低碳发展、推动制度创新落地促见成效等方面向与会的130余名代表分享了我市探索低碳转型实现绿色复苏的有关经验做法,开展应对气候变化交流。

沈阳市、韩国仁川市、日本神户市、北九州市有关负责人也分别在论坛第一部分介绍了各自城市为实现碳中和所制定的政策、实施的项目以及作出的努力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