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重庆高新区开展“高新大讲坛”——外事专场利用领馆资源服务开放发展专题培训

日期:2021-11-03

10月29日,重庆高新区开展“高新大讲坛”——外事专场利用领馆资源服务开放发展专题培训。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领事处处长范青应邀授课。

范青处长在本次培训中就领馆的职能、重庆与外国领馆的历史和今天、利用领馆资源促进对外合作的路径、方法及案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系统详尽的讲解,最后引经据典分享了与领馆交往合作的心得,培训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本次培训旨在深化高新区涉外工作人员对与领馆交往合作事务的认知与了解,提升涉外人员业务水平,为把科学城建设成为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的现代城市样板夯实人才支撑。

重庆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相关直属企事业单位、市驻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外事工作的分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