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二级巡视员鲁进赴致公党市委会开展工作座谈

日期: 2021-10-29
字体:

2021年10月2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支持民主党派更好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推动自觉接受民主监督,促进科学民主决策,市政府外办二级巡视员鲁进带队前往致公党市委会,就加强和完善市政府外办与致公党市委会对口联系工作进行工作座谈。

会上,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潘为民对鲁进二级巡视员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致公党市委会二级巡视员时予简要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发展历史、组织机构、基本准则以及致公党市委会基本情况、人员构成、重点工作情况和近期工作方向。鲁进介绍了市政府外办基本情况、机构设置、重点工作、加强和完善与致公党市委会对口联系工作办法等。双方就如何完善工作联席机制、开展联合调研、推进参政议政工作,支持配合致公党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共同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形成合力推进“十四五”外事大发展以及加快建设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展开了讨论并达成多项共识。致公党市委会办公室、参政议政处、组织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市政府外办港澳处有关负责人及致公党党员代表参会。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