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丹麦驻华大使马磊出席疗愈型建筑:中国—北欧线上/线下研讨会

日期: 2021-10-28
字体:

10月26日,“疗愈型建筑:中国—北欧线上/线下研讨会”在渝举办,丹麦驻华大使马磊出席研讨会并致辞。会上,丹麦大区卫生管理执行副总裁,欧登塞大学医院、3XN/GXN、Wavecare、AFRY等机构和企业规划设计领域的专家分享了北欧国家在建筑内外应用设计、光线、声音、绿色建筑等促进患者康复的理念和成功经验,Gettinge、Arjo等丹麦和瑞典的能源和建筑公司在华代表开展联合路演,各方在线上线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前,马磊大使一行与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黄明会进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医疗卫生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丹麦驻华大使馆参赞斐山崂、丹麦驻重庆总领事晏森,市卫生健康委、市政府外办和我市医疗机构代表等出席研讨会。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