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一级巡视员唐文出席中国—马来西亚可持续棕榈油专题论坛

日期: 2021-10-20
字体:

△出席中马可持续棕榈油专题论坛的嘉宾合影

10月18日,由马来西亚棕榈油总署(MPOB)、马来西亚棕榈油认证委员会(MPOCC)和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CFNA)联合主办的中国—马来西亚可持续棕榈油专题论坛在重庆举行。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徐小虎、中国商务部亚洲司二级巡视员孙淑强,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拉惹·拿督·努西尔万、马来西亚种植与原产业部部长拿督·祖莱达(线上)出席活动并致辞。重庆市政府外办一级巡视员唐文、马来西亚驻昆明总领事法依萨出席论坛开幕式。

本次论坛以“共创美好环境、和谐社会与经济价值”为主题,探讨促进可持续棕榈油发展战略,就实现棕榈油可持续性的整体目标,平衡人类、环境和繁荣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中国—马来西亚可持续棕榈油专题论坛在重庆举行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徐小虎致辞

△中国商务部亚洲司二级巡视员孙淑强致辞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拉惹·拿督·努西尔万致辞

拉惹·拿督·努西尔万大使在致辞中介绍,长期以来,马来西亚一直是中国棕榈油产品的主要进口国。包括重庆在内的许多中国内陆新兴城市发展迅速,棕榈油消费潜力巨大。希望两国的工商业界积极探索,建立商业网络,促进棕榈油的广泛使用和贸易发展。   

△马来西亚种植与原产业部部长拿督·祖莱达线上致辞

论坛之后举行了“马来西亚可持续棕榈油在中国的机遇和共赢发展”主题座谈会,嘉宾线上线下热议马来西亚棕榈油发展机遇。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