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友协办党支部与北方公司重庆分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国防教育联合主题党日

日期: 2021-10-19
字体:

10月18日,市政府外办友协办党支部与北方公司重庆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国防教育联合主题党日。两支部全体党员举行交流座谈会,共同学党史、忆初心。随后一同参观重庆长江电工工业集团国防教育展厅和产品生产线,了解国防教育相关知识。市政府外办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广成出席以上活动。

近年来,随着来渝进行商务访问的团组级别升级,市政府外办与北方公司重庆分公司合作紧密,双方多次进行工作协商,在市政府外办的精心安排与协调下,北方公司重庆分公司顺利完成团组的接待任务。王广成表示,市政府外办将继续发挥外事资源优势,为在渝企业送政策、送工具、送咨询,做好外事服务。

北方公司与重庆长江电工工业集团长期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先后将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多个国家,并在亚、非、拉多地区建设生产线。

此次活动,寓国防教育于主题党日,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的党性意识、国防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和奉献精神。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