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唐文一级巡视员出席乌拉圭当代艺术展暨乌拉圭驻重庆代总领事琪娜离任会

日期: 2021-10-14
字体:

10月12日,乌拉圭当代艺术展暨乌拉圭驻重庆代总领事琪娜离任会在渝举行,市政府外办一级巡视员唐文参加活动并致辞。

唐文在致辞中表示,自2019年10月到任以来,琪娜代总领事与我市各部门、区县、高校、企业等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合作关系,在琪娜代总领事领导下,乌拉圭总领馆大力推动重庆与乌拉圭各领域交流合作,举办了艺术展、读书会、商品推介会等各类友好交流活动,积极支持并参加我市举办的智博会、西洽会、西旅会等各类国际交流活动和国际会展,重庆与乌拉圭在经贸、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友好交往不断扩大,相互了解不断加深。希望琪娜代总领事今后无论在哪里,都常常想到重庆,关心重庆,支持重庆。重庆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乌拉圭驻重庆总领事馆的工作,继续推动重庆与乌拉圭各领域的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琪娜在致辞中表示,她特别感谢重庆各界在总领馆开馆近两年来对她和乌拉圭领馆团队的支持。她真诚地欢迎重庆人民访问乌拉圭,加深相互了解,继续深化友好交流。

市商务委副主任宋刚、市文化旅游委二级巡视员马喻萍,部分驻渝领事官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