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主任王雯视频连线仁川市国际协力担当官叙友谊话合作

日期: 2021-09-30
字体:

9月30日上午,市政府外办主任王雯视频连线我市国际友好城市韩国仁川市国际协力担当官罗基云,共叙友谊,再商合作,就两市明年交流计划达成共识。

王雯表示,重庆市与仁川市自2007年6月结好以来,两市友好交往、互学互鉴的友谊,根深厚植,佳话不胜枚举。重庆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与仁川市政府、议会领导之间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往来,为两市深化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两市在现有基础上拓展交流深度与广度,合力打造体育交流品牌项目,共同探索生物医药大健康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友城交往合作再上新台阶。

罗基云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两市在青少年交流项目、举办文化活动等领域上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彼此间在城市优秀政策经验上的信息共享。另外,他还就王雯所提合作建议给予积极回应,希望让国际友好城市交往成果更多惠及两地市民。

市政府外办亚洲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