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重庆高新区开展“高新大讲坛”——外事专场涉外新闻工作培训

日期: 2021-09-24
字体:

9月24日,重庆高新区开展“高新大讲堂”——外事专场涉外新闻工作培训。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新闻处一级调研员李平应邀授课。重庆高新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张红平出席。

李平调研员在本次培训中以服务大局,切实做好涉外新闻工作为主要内容,就我国外媒的基本情况、世界舆论总体情况、对今后涉外新闻工作的要求、涉外新闻工作的难点和应对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系统的宣讲培训。培训讲解注重通俗性,突出政治性,加深了参会人员对于涉外新闻工作的认知与了解。

重庆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相关直属企事业单位、市驻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外事工作的分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