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张娅茜率队调研怡和(中国)有限公司、香港置地重庆公司

日期: 2021-09-08
字体:

9月7日,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张娅茜率相关处室走进怡和(中国)有限公司和香港置地重庆公司,开展送政策、送工具、送咨询和访企业“三送一访”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外事服务外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动力。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张娅茜率队调研怡和(重庆)有限公司、香港置地重庆公司

怡和集团长江经济带首席代表钟井渝、香港置地中国物业发展及投资副董事兼重庆公司总经理杨桦陪同张娅茜副主任一行参观重庆光环购物公园与写字楼样板间。

据介绍,怡和集团是以亚太区为中心的跨国集团,在汽车、食品零售、家居用品、工程及建筑、运输服务、餐饮、酒店、金融服务、重型机械、采矿业、农业等领域实力雄厚,近年来不断加快在渝业务发展,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

香港置地打造的中国国内首个“城市自然共同体”商业重庆光环购物公园,是其商业品牌“光环”的首个项目,同时也是在中国西南地区首个独资商业项目。以香港置地多元的文化基因为出发点,重庆光环购物公园将国际化的商业理念带入重庆。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桦介绍了香港置地在亚太地区的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情况。钟井渝感谢重庆市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并详细介绍了怡和集团在华发展情况,并表示重庆市已率先开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作为中西部唯一获批开展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的城市,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与市政府外办继续保持良好的交流与互动,共同助力重庆的开放发展。

张娅茜对怡和集团和香港置地近年来助力重庆发展表示感谢,她表示,当前国家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正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希望怡和集团和香港置业继续深耕重庆,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带来的重要战略机遇,深化在渝业务布局,不断拓展新的合作空间。市政府外办将为企业在渝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市政府外办秘书行政处、港澳处、出国(境)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