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周毅率队赴北碚督导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

日期: 2021-08-16
字体:

8月13日上午,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周毅率队赴北碚京东方境外复工复产人员隔离酒店督导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北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萍参加此次督导工作。


自2020年以来,重庆京东方已有1170名境外复工复产人员来渝。为更好做好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周毅副主任一行实地走访隔离观察酒店,详细了解了境外来渝人员的转运和集中隔离等工作,了解酒店对隔离人员集中隔离的相关制度、隔离人员生活垃圾管理、服务员自我健康监测、疫苗接种及定期核酸检测情况、酒店中央空调的使用、公共区域消杀、记录规范情况等。

吴萍常委强调一定要增加风险意识和底线意识,建章立制、管理规范、卫生健康委指导、确保执行到位,各单位之间沟通顺畅、落实责任、督促指导、举一反三。

周毅副主任强调,目前境外疫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我国也出现了多起散发或聚集性疫情,所有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要落实属地、行业监管、企业主体和个人四方责任,全链条、全环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将工作做实做细。属地卫生健康委和疾控中心应对隔离酒店人员开展专业培训、并定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执行情况。

复工复产组和酒店转运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督导工作。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