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会见荷兰驻重庆总领事孔思哲

日期: 2021-08-09
字体:

8月6日,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会见了即将离任回国的荷兰驻重庆总领事孔思哲。


章勇武对孔思哲在任期间为推动重庆与荷兰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合作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章勇武表示,自2016年9月到任以来,孔思哲总领事在重庆工作生活了近5年时间,与重庆市政府部门及各界建立了广泛的友好联系,为推动重庆与荷兰在经贸、科技、物流、农业、文化创意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孔思哲总领事的带领下,荷兰驻重庆总领事馆团队务实拓展荷兰与重庆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发挥双方比较优势,通过拜访相关单位洽谈合作、举办相关领域交流研讨会,重点发展了农业、冷链物流、贸易等合作项目,成效显著。章勇武说,孔思哲总领事是资深外交官,希望您离任回国后继续关注重庆,宣传重庆,换一个角度继续为推动重庆与荷兰的交流合作发挥作用。

为感谢孔思哲为推动重庆与荷兰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所作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章勇武向孔思哲颁发了“重庆友好使者证书”。

△ 章勇武主任向即将离任的孔思哲总领事颁发“重庆友好使者证书”

孔思哲表示,在重庆工作和生活的5年,让他切实了解重庆,理解中国,在重庆的经历将是他最难忘的记忆。特别感谢重庆市政府外办给予荷兰驻渝总领事馆及他本人的关心和支持,今后无论身在何方,他都将密切关注重庆、积极支持重庆。

△ 办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与孔思哲总领事合影留念

市政府外办一级巡视员唐文,领事处、欧非处有关负责人,以及荷兰驻重庆总领事馆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