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会见新任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倪瑞兰

日期: 2021-08-04
字体:

8月3日,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在外事大楼会见新任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倪瑞兰,双方就重庆与澳大利亚的友好交往及合作前景交换了意见。

章勇武主任向倪瑞兰总领事介绍了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与澳大利亚友好交往情况。他表示,重庆市政府外办重视与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的交往与合作,愿意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与倪瑞兰总领事带领的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继续加强联系与互动,共同推动双方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各领域的友好交往合作进一步发展。欢迎倪瑞兰总领事及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领事官员经常来渝访问,举办促进双方互利共赢的友好交流活动,应邀参加我市举办的各类国际交流活动 。

倪瑞兰总领事对重庆在中国经济发展中的战略地位表示认同,尤其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表示关注。倪瑞兰表示,澳领馆将与重庆市政府外办继续保持紧密联系,积极促进澳大利亚和重庆间的相互了解,努力推动各领域开展更多务实交流与合作。

市政府外办一级巡视员唐文,领事处、美大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