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驻渝领事官员出席中国•重庆(石柱)第五届康养大会

日期:2021-07-21

△中国·重庆(石柱)第五届康养大会

7月18日—20日,埃塞俄比亚驻重庆总领事安特能、菲律宾驻重庆总领事玛友、柬埔寨驻渝领事洪帕倪等应邀出席由民革中央、重庆市政协主办,中国中药协会协办的中国·重庆(石柱)第五届康养大会,并深度体验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厚重的历史人文、秀美的自然风光和优良的生态环境,近距离感知石柱县康养产业发展。

△石柱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郭小萍会见领事官员一行

7月19日,石柱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郭小萍会见领事官员一行。

郭小萍代表石柱县委、县政府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石柱县基本情况、中国·重庆(石柱)第五届康养大会有关情况,表达了对未来交往合作的愿景。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面,进一步加强与各国领事机构的联系与沟通,促进石柱与相关国家在康养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友城结好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太阳湖

△千野草场

在石柱期间,领事官员一行还先后考察万寿山、千野草场和太阳湖,并观看了大型土家族歌舞剧《天上黄水》。领事官员们盛赞石柱人文底蕴厚重,生态良好,康养产业大有可为。

“此次参访让我领略到了石柱壮美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历史文化。”安特能说,石柱县委、县政府和当地人民把石柱建设得非常好,发展成果令人赞叹。“这次参访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之旅,在此过程中,我看到了如何把发展和保护自然结合到一起,使自然风光和基础设施建设的相得益彰。”

玛友表示,此次参访令她获益良多。尤其是秦良玉的故事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秦良玉是所有女性的榜样,她的勇气和智慧值得世界女性学习。

市政府外办一级巡视员唐文,市政府外办新闻处、领事处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