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会见新任菲律宾驻重庆总领事玛友

日期: 2021-07-08
字体:

7月8日,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在外事大楼会见新任菲律宾驻重庆总领事玛友。章勇武主任欢迎玛友来渝履新,双方就重庆与菲律宾的友好交往及合作前景交换了意见。

章勇武主任向玛友总领事介绍了我市区位优势、发展定位、产业分布、交通物流等情况以及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章勇武主任欢迎玛友总领事参加我市各类国际交流活动,继续加深对重庆的了解。重庆市政府外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菲律宾领馆在渝举办各类促进双方互利共赢交的交流活动,愿意继续与菲律宾领馆携手,共同推动双方在经贸、教育、旅游、人文等各领域的友好交往合作进一步发展。

玛友总领事感谢重庆市在纪念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特别外长会期间对菲律宾外长代表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感谢重庆外办自疫情以来对菲律宾驻重庆总领事馆的暖心照顾。她对重庆在中国经济发展中的战略地位表示认同,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及表示关注,并愿意学习重庆在脱贫攻坚领域的有益经验。玛友表示,菲领馆将与市政府外办继续保持紧密联系,期待双方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共同促进各领域更多务实交流与合作。

市政府外办一级巡视员唐文、菲律宾驻重庆副领事孙亚仁及市政府外办领事处、亚洲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