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全球推介活动川渝筹备工作第三次协调会议在成都召开

日期: 2021-06-27
字体:

为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全球推介活动筹备工作,6月24日,市政府外办副主任王雯率重庆专项工作组赴成都召开川渝两省市筹备工作第三次协调会议。会议由四川省外办副主任张业初主持,重庆市政府外办、市委宣传部、市发展改革委、市文化旅游委和四川省外办、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及参与筹备工作的相关机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审议通过了经费保障制度、工作方案和材料报审流程以及倒排时间进度表。会议听取了各专项组工作情况汇报,重点讨论了展览展示提纲设计情况,并就下一阶段重点筹备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5月31日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全球推介活动打造成为区域协同发展地区全球推介活动高水平样板。切实加强统筹协调,一体谋划、相互协作,原则问题不放过、枝节问题不纠结。切实提升工作品质,对标先进、紧扣主题、深挖内涵,充分挖掘川渝特色优势,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打造精品力作。

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明騄、市政府外办二级巡视员马勇,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陈德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严飒爽、省外办二级巡视员胡戈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