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唐文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大中华区副专员韩彬一行举行座谈

日期: 2021-06-17
字体:

6月17日上午,市政府外办一级巡视员唐文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新任大中华区副专员韩彬(Nick Henderson)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文对韩彬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重庆市的历史沿革、区位优势、产业特点、交通物流以及最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重庆与澳大利亚以及维多利亚州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未来加强在贸易、教育、金融、科技、大健康、文化及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韩彬介绍了维多利亚州基本情况及特色产业,并表示,中国是维多利亚州最大也是最重要的市场,双方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强往来,进一步拓展维州与重庆在城市宜居、大健康、食品消费品、职业教育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的交流空间和合作前景。

市政府外办美大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