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重庆市政府外办举行“服务保障中国—东盟外长特别会、澜湄合作外长会”承诺仪式

日期: 2021-06-06
字体:

△市政府外办服务保障中国—东盟外长特别会、澜湄合作外长会承诺仪式。

6月4日下午,市政府外办在外事大楼举行了“学党史守初心 担使命抓落实”服务保障中国—东盟外长特别会、澜湄合作外长会承诺仪式。办党组书记、主任章勇武作动员讲话,并带领部分参与服务保障人员许下庄严承诺。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毅主持仪式。

△办党组书记、主任章勇武作动员讲话。

章勇武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中国—东盟外长特别会、澜湄合作外长会在重庆召开,是中央交办的重要任务。办好此次会议,有利于促进中国与东盟国家合作交流,有利于促进中国与东盟国家之间的友谊。

△章勇武主任带领部分参与服务保障人员许下庄严承诺。

章勇武表示,作为这次会议的参与者、见证者,我们深感光荣和自豪。他对克服重重困难,主动请缨到接待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予肯定;对在外围负责会议服务保障、默默奉献的同志进行点赞;表示全体办领导将和大家一起并肩作战,共同迎接风险挑战,共同挥洒智慧和汗水,共同收获胜利和喜悦。

章勇武强调,办好这次会议,要严守纪律、听从指挥、团结协作、勠力攻坚,要按照外交部的指导要求和办党组安排,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确保整个服务保障工作安全、有力、有序进行。

△李文强同志作为代表发言。

李文强同志作为代表,在发言中说作为一名即将退休的党员,被安排负责交通保障任务感到十分光荣,非常珍惜机会,将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向党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部分参与服务保障人员合影。

全体在家办领导,市政府外办机关及直属单位服务保障会议的部分参与服务保障人员参加承诺仪式。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