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部分驻渝蓉昆领事官员参加在渝举行的2021·中国武陵文旅峰会

日期:2021-05-31

△ 2021·中国武陵文旅峰会。

5月26日至28日,为促进各国驻渝蓉昆总领事馆更好地了解我市区县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发展情况,推动重庆与有关国家交流与合作,市政府外办组织部分驻渝蓉昆领事馆领事官员出席2021·中国武陵文旅峰会,马来西亚驻昆明总领事法依萨、柬埔寨驻重庆领事洪帕倪、匈牙利驻重庆副领事周题、波兰驻成都领事随员安妮娅参加活动。

本次峰会由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发起,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武隆区人民政府承办。致力于推动重庆、湖南、湖北、贵州四省市交界武陵山区域文旅资源,推动武陵山片区一体化协同高质量发展。

△ 外国领团参加2021·中国武陵文旅峰会论坛部分成员合影。

本次峰会包括2021·中国武陵文旅峰会论坛、发布武陵山文旅宣言、武陵山区精品景区及精品线路展览、武陵山区非遗及特色商品展、武陵山区十大精品景区和十大精品线路发布、“山水同源 武陵同梦”草原音乐晚会等系列活动。

△ 外国领团考察武隆生态旅游。

活动期间,外国领团实地考察武隆的生态旅游发展,观看非物质文化传承项目大型实景演出《印象武隆》,深度体验“自然遗产,世界武隆”雄奇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人文风韵。柬埔寨驻重庆领事洪帕倪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武隆,很喜欢这里的风景,希望对这里有更多的了解。匈牙利驻重庆副领事周题认为,“这次武隆之行很特别,这里的空气特别清新,景色也令人印象深刻。”

市政府外办二级巡视员马勇,市政府外办领事处、武隆区外办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