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一级巡视员唐文拜会外交部拉美司、巴拿马驻华大使馆、委内瑞拉驻华大使馆

日期:2021-05-27

5月25日上午,市政府外办一级巡视员唐文赴京与外交部拉美司司长蔡伟举行工作座谈,汇报了我市近年来与拉美和加勒比国家交流合作情况,重点介绍了今年下半年将在我市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表示希望拉美司支持和指导我市办好拉美企业家峰会,帮助我市进一步加强与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在经贸投资、文化教育、人员访问、地方政府交往等领域的合作。拉美司司长蔡伟表示愿意继续支持重庆与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开展友好交往和务实合作。

25日下午,唐文与巴拿马驻华大使甘林举行工作座谈;26日上午,与委内瑞拉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玛利亚·多思拉莫斯举行工作座谈。座谈中,唐文分别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双方合作现状与合作前景,与外方就在经贸、人文、展会、地方政府交往等领域开展交往和加强合作达成共识。

市政府外办美大处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