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中国(重庆)—美国金融圆桌会在渝举行

日期:2021-05-19

5月18日,由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共同主办,重庆市贸促会承办的中国(重庆)—美国金融圆桌会在威斯汀酒店举行。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哈国瑞率领的美国金融代表团以及来自重庆市相关部门、开发区、银行及企业代表共计80余人出席了圆桌会。 

哈国瑞在致辞中表示,商务与贸易是中美两国关系的支柱,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中美,特别是美国与重庆市企业界的联系,对中美企业间交往产生积极影响。此次代表团来自美国金融服务行业的各个领域,选择访渝的主要原因是坚信重庆市在金融领域开放将走在前列,期待重庆的开放政策吸引更多美国企业落户重庆,并希望未来带领更多美国企业访渝。交流会上,我市相关部门及中外参会企业代表分别就推进金融领域合作介绍了情况。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唐文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