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美国科恩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代表王英华一行访问重庆

日期: 2021-05-13
字体:

5月9日至12日,美国科恩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代表王英华一行访问重庆。

访渝期间,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唐文与代表团座谈交流,唐文介绍了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与美国的交流合作情况,并表示,美国科恩集团作为国际知名的战略咨询集团公司,拥有众多跨国公司企业客户资源,欢迎科恩集团组织美国企业访问重庆,推动重庆与美经贸合作。同时,希望科恩集团为重庆企业“走出去”赴美开展贸易和投资合作等提供咨询支持,互利共赢。王英华表示,科恩集团重视重庆的发展,集团相关客户企业正考虑加大对与重庆有业务合作的美国企业投资,通过此访,更进一步了解了重庆的发展潜力,未来将积极与市政府外办沟通,携手推动互惠互利的合作。

访渝期间,代表团还拜访了市经济信息委、市商务委以及重庆环松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部门和企业。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