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周毅与四川省委外办副主任刘敏对接成渝双城经济圈全球推介活动筹备工作

日期: 2021-05-10
字体:

5月7日,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周毅与来渝调研的四川省委外办副主任刘敏就外交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全球推介活动相关礼宾工作进行对接,并共赴红岩村参加川渝外办相关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上午,周毅副主任与刘敏副主任共同主持全球推介活动筹备工作专班礼宾接待工作座谈会,围绕礼宾接待具体职责分工、重点难点任务、下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充分研讨,就继续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礼宾接待各项工作、加强联络协调和信息共享、建立科学高效工作机制等事项达成共识。

下午,市政府外办礼宾处党支部与四川省委外办礼宾处党支部开展了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前往红岩村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饶国模故居,并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联合支部会上,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重走红岩路、重温红岩精神,意义十分重大。重庆是红岩精神的发源地,中共中央南方局是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外交窗口,周恩来同志针对外事工作提出的“宣传出去、争取过来”的八字方针,是我们今天做好外交外事工作的宝贵财富。面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川渝两地外事人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党建统揽外事工作,携手奋斗,加强合作,为加快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贡献。

市政府外办礼宾处、欧非处,市商务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