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会见新任捷克驻成都总领事卡特瑞娜

日期: 2021-04-23
字体:

4月22日,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在外事大楼会见新任捷克驻成都总领事卡特瑞娜,双方就重庆与捷克的友好交往及合作前景交换意见。

章勇武主任从历史、地理、人文等角度入手,向卡特瑞娜总领事介绍了我市区位优势、发展定位、产业分布、交通物流等情况以及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他表示,欢迎卡特瑞娜总领事及捷克驻成都总领事馆领事官员经常来渝参观访问,参加我市各类国际交流活动;希望与捷克驻成都总领事馆继续加强合作,保持沟通,共同为双方机构、企业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两地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

卡特瑞娜总领事回顾了过去捷克和重庆的友好交往情况。她对重庆在中国经济发展中的战略地位表示认同,特别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表示关注,愿在任期内积极推动捷克和重庆在经贸投资、文旅艺术、医疗器械、纳米材料、生物技术等各领域的合作。

捷克驻成都领事穆修及市政府外办领事处、欧非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