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会见新任柬埔寨驻重庆总领事尤索科

日期: 2021-04-23
字体:

4月20日,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在外事大楼会见新任柬埔寨驻重庆总领事尤索科。

章勇武主任欢迎尤索科总领事来渝履新,双方就重庆与柬埔寨的交流合作情况和未来的合作方向交换了意见。

章勇武主任从发展定位、体制优势、交通区位优势、特色产业优势等角度向尤索科总领事介绍了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全貌。他回顾了重庆与柬埔寨的友好交往,并表示,历任柬埔寨驻重庆总领事都十分重视发展重庆与柬埔寨的友好关系,积极推动重庆与柬埔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与尤索科总领事加强联系与沟通,共同推动柬埔寨相关机构及地方政府参与“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共同推动重庆与柬埔寨在教育、旅游、友城等领域交流合作。章勇武主任还向尤索科总领事通报了我市今年将举办的重要国际交流活动,希望柬埔寨驻重庆总领事馆继续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重庆市政府外办也将积极支持柬埔寨驻重庆总领事馆举办经贸文化交流活动,推动重庆与柬埔寨各领域的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尤索科总领事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听到关于重庆的如此详尽的介绍,这座城市令人印象深刻。他说自己来重庆不久就在超市里看到了从柬埔寨进口的大米,这让他非常高兴,希望在任期内能为重庆带来更多的柬埔寨优质农产品,并表示愿与重庆市政府外办携手努力,推动重庆与柬埔寨在经贸投资、旅游、教育等各领域合作更上一层楼。

陪同尤索科总领事参加拜会的还有柬埔寨驻重庆领事洪帕倪。市政府外办领事处和亚洲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