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四川外国语大学与阿根廷拉里奥哈国立大学举行视频会议

日期: 2021-04-21
字体:

4月19日,在市政府外办和拉哈里奥省外事局的积极推动下,四川外国语大学与阿根廷拉里奥哈国立大学举行视频会议。拉里奥哈国立大学校长法比安·卡尔德隆,国际处、校务处、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四川外国语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温晓静、西班牙语专业教师参加。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优势学科和办学情况,交流了在西班牙语教学、开设线上课程、师生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可能性。双方一致同意,下一步将具体对接优势学科,探讨签署交流合作协议,进一步落实合作。

拉哈里奥省外事局副局长玛丽安娜·乌尔巴诺、市政府外办美大处等参加视频会。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