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外国驻渝领事官员参加“共植少年林 同创碳中和”自然生态专题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 2021-04-17
字体:

4月13日,市政府外办与市文化旅游委、市生态环境局、市教委在巴南区巴廉寺生态园联合主办“共植少年林 同创碳中和”自然生态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日本驻重庆总领事渡边信之、埃塞俄比亚驻重庆总领事安特能、柬埔寨驻重庆领事洪帕倪等驻渝领事官员应邀参加,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唐文、各主办单位及巴南区相关领导共同参加了活动。

来自我市新村国奥小学、盛景天下小学、肖家沟小学的200余名小学生与领事官员们共同种植了“少年林”并开展研学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具体举措,同时引导和帮助少年儿童在护绿行动中增加对植物生长的了解,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关爱生态环境。 

领事官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有助于培养少年儿童关爱地球、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很有意义。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