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川渝省市积极筹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全球推介活动

日期: 2021-04-17
字体:

为积极筹备好外交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全球推介活动,对外充分展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潜力、开放活力,扩大国际影响。4月11—13日,由川渝两省市外事、宣传、发改部门共同组成的筹备工作组,在市政府外办王雯副主任、四川省外事办张业初副主任的共同率领下赴京观摩湖北省全球特别推介活动,在京举行川渝筹备工作第二次协调会,并赴外交部外管司工作汇报对接工作。市委宣传部马然希副部长、市政府外办马勇二级巡视员参加上述活动。

工作组在外交部南楼认真考察了新闻发布厅(蓝厅)、湖北省全球特别推介活动展览展示现场、会见合影以及茶艺文化展示场地,并全程观摩了湖北省全球特别推介活动,工作组一行对推介活动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了解。

在观摩之后工作组在北京重庆饭店召开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全球推介活动川渝筹备工作第二次协调会,各专项工作组分别介绍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研究了筹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需外交部支持和对接的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会议还明确了各部门的责任分工,确定了需向外交部外管司重点汇报沟通的有关事项。

13日下午,市政府外办章勇武主任率工作组重庆方面人员再次考察湖北省全球特别推介活动展览展示现场和会见等活动场地,并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川渝筹备工作综合协调组、展览展示组、新闻宣传组、礼宾接待组、后勤保障组,以及市驻京办办公室等相关筹备工作人员参加观摩,出席筹备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