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王广成率队赴全国对外友协、中促会汇报工作

日期: 2021-04-17
字体:

4月14日,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市对外友协副会长王广成率队赴全国对外友协、中促会汇报重庆市民间对外交往工作情况,争取全国对外友协及中促会对我市对外工作的帮助与支持。

王广成拜会全国对外友协副会长姜江时,汇报了重庆市2020年外事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恳请全国对外友协继续关心支持重庆市民间对外交流工作,支持重庆市与更多欧亚、美大地区城市、友好组织开展务实交流与合作,支持重庆市对外友协与四川省对外友协协同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欢迎全国对外友协用好重庆史迪威博物馆等中美交流外事资源。

姜江副会长表示全国对外友协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地方开展民间对外友好交往,鼓励各地方对外友协积极作为,形成合力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开展对外交流的形式发生变化,希望重庆市能用好友城、友好人士等外事资源,探索讲好中国故事重庆篇章的新方式,培育友好人脉,促进“民相亲、心相通”。王广成一行还与全国对外友协各工作部进行了具体工作对接。

王广成拜会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秘书长袁智兵时,汇报了重庆市社会组织“走出去”工作开展情况,倾听袁智兵秘书长对有关工作的指导意见,争取中促会对我市社会组织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的业务指导。

市对外友协办、史迪威研究中心(重庆史迪威博物馆)负责人参与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