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与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潘立文工作会谈

日期: 2021-04-01
字体:

3月30日,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与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潘立文在外事大楼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2021年重庆与以色列的交流合作计划交换了意见。

章勇武表示,重庆市十分重视与以色列的友好合作,愿意与以色列领馆加强联系与合作,继续推动两江新区“中以产业园”建设,支持双方经贸、环保、农业、科技等领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交流活动。章勇武还通报了2021年重庆市及相关区县计划举办的重大国际会展及国际交流活动,希望以领馆继续积极参与并组织相关领域代表参加。

潘立文表示,以色列非常关注中国的“十四五”规划和乡村振兴建设,特别希望在智慧农业、智能制造、大健康产业等领域加强与重庆的合作。以领馆将与重庆市政府外办共同推动重庆与以色列各领域的企业、机构开展各种形式的对接,促成更多互利共赢的合作。

市扶贫办副主任黄长武、市农业农村委总农艺师洪国伟、市发展改革委区域合作处处长王善礼分别就乡村振兴、农业国际合作、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及带来的国际合作机会与以方进行了交流。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唐文、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领事尹美祺以及市政府外办领事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谈。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