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比利时驻上海总领事馆法兰德斯大区商务领事林柏森一行访问西部(重庆)科学城

日期: 2021-03-24
字体:

3月22日,比利时驻上海总领事馆法兰德斯大区商务领事林柏森一行访问西部(重庆)科学城,并与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座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金朝出席座谈。

会上,林金朝对西部(重庆)科学城作推介,详细介绍了科学城管理架构、战略定位、产业布局,特别是人才引进等相关政策,并期待比利时与西部(重庆)科学城在国际合作、科技研发和集成电路后备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林柏森介绍了比利时最大进出口贸易区法兰德斯大区在微电子、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以及清洁能源四大主导产业领域的情况。他表示,比方一直关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将积极组织比利时贸易代表团参访西部(重庆)科学城,鼓励比方企业在开展贸易和代理业务基础上,将分支机构由沿海和一线城市迁往重庆。同时,今年是中国与比利时建交50周年,期待在此框架下,与西部(重庆)科学城共同开展活动,加深双方友谊。 

随后,双方就加强科研机构合作、校企合作、人才交流的具体方式等共同关心话题进行深入探讨沟通。

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 林柏森领事一行与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座谈。

△ 座谈会后合影。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