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娅茜副主任一行赴四川开展工作交流

日期: 2021-03-19
字体:

△双方在四川外办会议室举行工作交流会

3月17日,重庆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娅茜一行5人赴四川外办开展工作交流。双方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一是按照两地党委政府工作部署,继续抓紧推动全球推介会展览展示组相关工作;二是探讨领事认证互办互认方面的合作,积极推动领事认证为两地机构和人员提供便利化服务;三是积极为川渝港澳四地搭建平台,进一步加强四地青年交流合作;四是探讨如何加强外事服务中心作用,积极践行外交为民的服务宗旨。双方表示,两地将认真推动备忘录中各合作事项落地落实,在国家重大区域性发展战略的总体指导下,相互借鉴学习,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下属事业单位改革情况及发展状况进行了交流。

△听取成都外办介绍国际友城交往基本情况

3月18日,张娅茜副主任一行参观了成都国际友城馆,现场听取了成都外办介绍国际友城交往基本情况、发展规划等,张娅茜副主任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助推我市国际友城交往、西部科学城建设等工作走深走实。

重庆市政府外办出国(境)管理处、港澳处负责人,四川外办、成都外办相关负责人和处室负责人参加工作交流。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