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唐文与丰都县副县长穆振武举行工作会谈

日期: 2021-03-19
字体:

3月17日下午,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唐文与丰都县委常委、副县长穆振武举行座谈,就丰都县与墨西哥瓜纳华托市结好、文旅推介、招商引资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图片

座谈会上,穆振武副县长介绍了丰都与墨西哥瓜纳华托市缔结友城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利用丰都独特文旅资源开展对外交流的规划作了简要说明,希望市政府外办在友城结好、对接外事资源推进对外开放进程中给予政策等方面的支持。

唐文副主任首先对今年的重要外事工作作了简要介绍,表示市政府外办将积极配合丰都县对外开放工作,统筹协调利用外事资源、渠道和平台,服务丰都对外友好交流合作与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此外,双方就APEC商务旅行卡办理、新闻宣传推介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为丰都县打造更为开放的环境助力。

市政府外办美大处、新闻处、领事处,市委外办秘书处以及翻译中心等处室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