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章勇武主任与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鲁悟刚工作会谈

日期: 2021-03-13
字体:

3月11日,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与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鲁悟刚在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2021年重庆与德国的交流合作计划交换了意见。

△ 章勇武主任与鲁悟刚总领事工作会谈。

鲁悟刚总领事表示,今年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将组织德国在华企业及商会代表来渝考察,了解重庆的经济社会情况及发展优势,寻求合作机遇。他还表示,希望推动重庆市与曼海姆市在生物、电子信息、养老以及运输安全方面的全面合作;期待深化重庆与德国在人文领域的交流互动,尤其是在利用历史文化资源领域的合作。

章勇武主任表示,重庆高度重视与德国的友好往来,希望德领馆积极参与并组织相关领域代表参加今年我市举办的各类国际交往活动,包括第四届智博会,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外国领团“成渝双城经济圈”地市区县行,重庆市与外国领馆、国际商协会及企业的合作信息对接会等,为拓展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牵线搭桥。在回顾与曼海姆市的交往时,他表示双方在警务方面合作密切,未来希望聚焦曼海姆市的优势产业,并引进更多的德国知名跨国企业来渝投资兴业。

△ 章勇武主任与鲁悟刚总领事工作会谈。

德国驻成都副总领事邓森、领事杨佩,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唐文、二级巡视员鲁进,领事处、欧非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