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章勇武调研防境外疫情输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工作

日期: 2021-03-05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防境外疫情输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防疫工作,毫不松懈筑牢防境外疫情输入防线,3月4日上午,市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章勇武带队调研防境外疫情输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

章勇武一行先后调研了渝中区、大渡口区、北碚区入境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全面了解了各区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制度及执行情况,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安全防护措施情况,入住人员信息、管理闭环执行情况,隔离点垃圾及污水处置情况,各区落实入境人员“14+7+7”健康管理情况,一线工作人员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等。

章勇武强调,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我市目前固定国际航线也陆续恢复,外防输入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个别航班阳性高发,各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我市“14+7+7”政策,持续做好对入境人员的闭环管理工作,要汲取其他省市在防疫工作中因薄弱环节酿成不良后果的教训,注重医疗废物、生活垃圾及污水处置等工作,将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各区有关领导均表示,将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常态化抓好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

渝中区、大渡口区、北碚区有关区领导参加各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调研活动。

△ 章勇武主任调研渝中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防疫工作

△ 章勇武主任调研大渡口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防疫工作

△ 章勇武主任调研北碚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防疫工作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