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柬埔寨驻重庆总领事马瓦纳向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进行离任告别

日期: 2021-02-05
字体:

柬埔寨驻重庆总领事马瓦纳即将结束任期返回柬埔寨,近日向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进行了离任告别。

△ 章勇武主任向即将离任的马瓦纳总领事颁发“重庆友好使者证书”。

章勇武对马瓦纳在任期间为推动重庆与柬埔寨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合作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章勇武表示,马瓦纳总领事上任以来,大力支持我市各领域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加我市举办的智博会、西洽会、市长顾问团年会、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等各类重大国际交流活动,带领柬埔寨驻重庆总领事馆有效推动了重庆与柬埔寨之间的友好交往与合作。章勇武说,作为一名职业外交官,马瓦纳总领事的敬业和友好令人感动,不愧是重庆人民的好兄弟、好朋友。

为感谢马瓦纳为推动重庆与柬埔寨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所作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章勇武向马瓦纳颁发了“重庆友好使者证书”。

△ 办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与马瓦纳总领事合影留念。

马瓦纳表示,重庆人的热情友好令他难忘,在重庆的工作和生活令人愉快,在重庆的经历将会成为他最珍贵的记忆。他特别感谢重庆市政府外办给予柬埔寨总领事馆及他本人的关心和支持,无论身在何方,他都将密切关注重庆、积极支持重庆。 

柬埔寨驻重庆总领事馆领事洪帕倪、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唐文及领事处、亚洲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