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牵头召开全市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化设置征求意见会

日期: 2021-01-13
字体: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建设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加强我市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化设置,优化重庆市国际化语言环境和营商环境,推进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和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1月11日,重庆市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化设置征求意见会在市外办召开。市级有关部门、区县、院校等就推进重庆市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化设置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张娅茜表示,重庆市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化设置是重庆市打造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的一项重点工作,由市政府外办牵头;标识标牌是一座城市的名片,此次推动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化设置是提升重庆国际形象的良好契机,同时也是系统性工程,需要市级有关部门、相关区县相互配合、精诚合作。

与会各方就工作方案进行讨论并给出建议,表示将积极推动重庆市公众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化设置工作,助力重庆市国际化建设。

市政府外办秘书行政处、财务处,市翻译中心、市外事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