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章勇武主任会见越南工贸部贸易促进局驻重庆贸易促进办公室主任陶越华一行

日期: 2021-01-12
字体:

1月11日,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在外事大楼会见了即将离任的越南工贸部贸易促进局驻重庆贸易促进办公室主任陶越华,双方就如何加强重庆与越南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2021年1月11日,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副主任王雯和越南工贸部贸易促进局驻重庆贸易促进办公室主任陶越华一行在外事大楼合影。

章勇武简要回顾了近年来重庆和越南交往情况,表示越南是我国传统友好国家,重庆与越南的合作存在较强的互补性,重庆愿意与越南工贸部贸易促进局驻重庆贸易促进办公室共同推动在经贸、物流和人文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章勇武赞赏陶越华在担任越南工贸部贸易促进局驻重庆贸易促进办公室主任期间为推动重庆市与越南在经贸、科技、物流、旅游等领域友好交流与合作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她能够在新的岗位上继续支持与推动重庆与越南的友好交流。

陶越华表示,近年来,重庆和越南两地贸易发展势头良好,今后将继续加强两地经贸和物流合作,推动两地在经贸、科技、物流、旅游等领域方面的务实合作。

越南工贸部贸易促进局驻重庆贸易促进办公室主任助理阮俊玉,市政府外办副主任王雯、亚洲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