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重庆市对外友协与四川省对外友协在渝举行座谈会

日期: 2021-01-09
字体:

为贯彻落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相关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重庆、四川两地对外友协的沟通与合作,共商2021年合作重点,推动两协会《框架合作协议》落地落实,1月6日,重庆市对外友协与四川省对外友协在渝举行座谈会,重庆市对外友协副会长王广成、二级巡视员鲁进与四川省对外友协秘书长向琼花就进一步深化川渝对外友协系统沟通协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同意继续加强沟通与联系,进一步完善两地对外友协沟通联络机制,合力办好中日防灾减灾论坛、四川·重庆日语写作演讲大赛等已有品牌项目。下一步将探讨共同开展文化、体育领域的青少年交流活动,共同搭建友好组织资源共享平台,合力做好“全球CEO川渝行”筹备工作,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讲好中国和巴蜀故事等方面,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组织策划举办具有影响力的民间对外交流品牌项目。

市对外友协办、市政府外办规划发展处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

来源:市对外友协办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