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周毅调研京东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 2020-12-23
字体:

12月21日,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周毅带领复工复产组和综合协调组走进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京东方),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上面临的困难。

周毅一行在京东方公共关系副总经理周旻果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京东方的LCD8.5代线产品展示区与生产环境区,随后参观了AMOLED6代线厂房和生活区建设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京东方相关负责人向周毅一行,介绍了京东方的基本情况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京东方防控采取的相关措施,并表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在市政府外办的大力帮助和协调下,不少外籍技术人员已经顺利回到公司参加正常工作。但仍然有部分外籍技术人员无法正常来渝工作,恳请市政府外办继续大力帮助,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他们回公司复工复产。并保证公司一定会加大防疫力度,用最严格的标准进行疫情防控。

周毅就京东方提出的各项诉求作出了积极的回应。他表示,此次调研加深了对京东方的认识和理解,对京东方生产的高科技产品留下了深刻印象,为我们科学谋划外事工作带来新启发、新思路。下一步,市政府外办将充分发挥外事职能、用好资源优势,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助力京东方复工复产。

市公安局、北碚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