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 2020-12-09
字体:

12月9日下午,市政府外办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步新作专题宣讲报告。市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章勇武主持报告会,办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11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唐步新从“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的基本内涵”“深刻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领会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阐述深刻,对全办干部职工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章勇武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用心学进去,通过中心组学习、举办专题读书班、讲好专题党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二要要用情讲出来,面向工作对象和服务对象,面向外国驻渝领事官员、媒体记者,面向境外友好人士等,认真做好宣讲宣介工作,切实增强思想认同。三要用力做起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研究谋划全市外事港澳友协工作、与推动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与巡视整改工作等有机结合起来,切实以大学习、大落实推动外事港澳友协事业大发展、大进步。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