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章勇武会见新任英国驻重庆总领事史云森

日期: 2020-12-01
字体:

11月30日,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在外事大楼会见新任英国驻重庆总领事史云森,双方就重庆与英国的友好交往及合作前景交换意见。

章勇武主任用三张地图分别从世界、中国及重庆三个角度介绍了我市地理、历史、人文、产业分布、交通物流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市最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他回顾了重庆与英国友好交往合作情况,希望与英领馆继续加强联系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两地在科技创新、经贸往来及地方友好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史云森总领事对重庆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情况表示赞赏,对重庆在中国经济发展中的战略地位表示认同,特别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表示关注,愿在任期内积极推动英国和重庆在经贸投资、科技创新、环保节能等领域加强合作,希望引导英国企业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英国驻重庆领事丁山墨、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唐文,领事处、欧非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