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重庆马术公开赛暨西南马术邀请赛在重庆高新区火热开赛

日期: 2020-12-01
字体:

11月28日—29日,2020重庆马术公开赛暨西南马术邀请赛在重庆高新区火热开赛。本次比赛由重庆高新区、重庆市马术运动协会主办,重庆高新区马术运动协会、重庆和泰马术俱乐部承办。重庆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唐文、匈牙利驻重庆总领馆总领事葛凯达,重庆市体育局、北京马术协会、四川马术协会、天津马术协会以及重庆高新区相关部门出席。

开幕式上,重庆市马术运动协会与四川省马术协会、匈牙利马术协会与重庆高新区马术运动协会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马术文化交流、人才交流、马术训练、骑射项目等方面深入交流合作,将有助于推动成渝地区马术运动一体化进程,助推中匈马术事业蓬勃发展。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四川、重庆、贵州120余位马术爱好者参赛,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马术对决,为山城人民带来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比赛通过爱奇艺、企鹅、中国体育等多个网络平台实时直播,在线观赛人数突破2万人。

△ 比赛现场

△ 颁奖仪式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