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沙坪坝汉影 桂阳韩像——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与韩国仁川市桂阳区开展友城摄影交流展览活动

日期: 2020-11-27
字体:


在中国重庆市沙坪坝区与韩国仁川市桂阳区结为友好交流城市1周年之际,两区决定共同开展“沙坪坝汉影 桂阳韩像”友城摄影交流展览纪念活动。本次展览活动由沙坪坝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与桂阳区区厅共同主办,沙坪坝区委宣传部、沙坪坝区政府外事办公室、桂阳区区厅文化课、沙坪坝区文联、沙坪坝区摄影家协会联合承办。活动内容分为友城交流、防疫抗疫、自然风光、人文特色、城市面貌五个方面,采用照片、文字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面展出。在征稿过程中,两地人民踊跃投稿,共收到摄影作品600余张,最终由两地专家评选出50余张代表性照片进行互换展出。展览以巡回展出的形式进行,第一站在桂阳区政府大厅举办,下一步将在沙坪坝区内的广场、街镇、学校等地展出。

2019年,沙坪坝区与桂阳区经重庆市政府外事办牵线,通过前期充分了解和互访,于当年11月正式签订了友好交流意向书,在两地文化旅游、国际教育、重点产业、经贸招商等方面开展学习交流。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两地携手互助,共战疫情,结下了深厚友谊。在疫情仍在持续的特殊时期,两地仍然保持着良好的交流态势,共同筹办了此次摄影交流展览活动。

沙坪坝区与桂阳区通过共同筹办此次摄影展,进一步加深了交流,促进了双方人民对友城的了解,为下一步两地开展更多友好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