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王广成率队赴璧山区调研

日期: 2020-11-25
字体:

11月24日,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广成率队赴璧山区开展外事服务区县专题调研。

王广成一行与璧山区副区长敖斌举行座谈。敖斌简要介绍了璧山区在因公出访、招商引资、人才培训、对外宣传、中新项目合作、国际友城交往、文旅项目和国际赛事打造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今年璧山区与匈牙利森特什市就进一步加强经济、文化等领域合作,推动建立友好交流城市关系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已签订合作备忘录。希望市政府外办继续加强指导,推动璧山区与森特什市等国际城市加强合作交流;积极向璧山区推荐优质项目,加快推进中意创新产业园建设;协助邀请在渝外籍人士参加璧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等国际赛事,提升赛事国际化水平和国际影响力。

王广成表示,璧山区目前正在打造的秀湖国际非遗手艺特色小镇和中意创新产业园,都是璧山区重要的外事资源,特别是利用非遗艺术讲好璧山故事、重庆故事,增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同时可以提高璧山区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市政府外办将继续向璧山区提供各类外事资源渠道,助推璧山区对外开放发展,在外事人才培养、对外宣传、友城交往、因公出访等具体工作上继续加强工作指导和协调。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璧山区规划展览馆、秀湖国际非遗手艺特色小镇、中意创新产业园(美达电器)等区内重要外事资源点。

市政府外办欧非处、出国(境)管理处、友协办、重庆与世界杂志社(重庆市外事培训中心)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