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举办“习近平外交思想 专题报告会”

日期: 2020-11-20
字体:

11月19日下午,市政府外办邀请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参赞张海涛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进行了专题宣讲。全办干部职工、各区县外办及各高校外事处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

会上,张参赞紧扣“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这个主题,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疫情以来的国际形势、抗击疫情的外交工作、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要落地见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生动讲解。报告紧贴国际国内热点事件,主题鲜明、内容翔实,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和针对性很强。期间,张参赞就中美关系、“一带一路”、外事工作如何助推重庆开放发展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人员普遍反映深受教育和启发,加深了对大变局时代下的国际形势和后疫情时代外交外事工作的了解,特别是对如何运用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助推开放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更准确的把握,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