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丹麦驻华使馆代表团来渝访问

日期: 2020-11-11
字体:

11月8至9日,丹麦驻华大使馆副馆长、公使海乐女士率团来渝访问。访渝期间,代表团考察了巴南区水生态修复项目,与市政府外办、巴南区政府等就推动丹麦与重庆在地方友好、水资源保护、海绵城市建设等领域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

丹麦是欧盟重要成员国,是重庆市在欧重要经贸人文交流合作伙伴。海乐表示,丹麦十分重视与中国地方政府间的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重庆区县在长江上游水生态修复和城市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合作。

丹麦驻渝总领事晏森陪同海乐女士在渝考察。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副主任王雯,巴南区政府副区长张春平等出席有关活动。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