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周毅率队赴忠县调研

日期: 2020-11-06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外交外事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就外事工作、外事资源如何更好服务区县开放发展,形成合力推动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毅于11月5日率队赴忠县调研。

周毅一行与忠县政府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宣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精神,深入了解忠县开放发展和外事工作开展情况。

忠县政府感谢市政府外办对当地开放发展的指导、支持与服务,表示将进一步挖掘和用好开放资源,推动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并希望市政府外办在搭建友城交往渠道、外事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加强指导和帮助。

周毅充分肯定了忠县外事工作,并表示,忠县发展势头强劲、对外开放潜力很大,市政府外办将积极支持忠县搭建对外交往渠道、提升外事管理水平、培养外事工作人才、提供对外交往信息,切实以大外事服务大开放推动大发展。

调研期间,周毅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忠县新生港等开放平台,考察了电竞产业和柑橘产业对外合作情况。规划发展处、涉外处、出国(境)管理处、礼宾处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