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与韩国京畿道外交通商课开展视频连线交流

日期: 2020-11-04
字体:

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进一步拓展与重点交往对象城市的交流与合作,市政府外办与韩国京畿道外交通商课进行了视频连线。11月4日,市政府外办副主任王雯与京畿道外交通商课课长沈昌燮出席上述活动。

王雯向沈昌燮介绍了我市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特大洪水双重挑战,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的有关情况。王雯表示,将以此次视频会议为契机,密切联系,与京畿道共同探索在大数据智能化、城市宣传推广等多领域的交往。并希望重点推进西部(重庆)科学城与板桥科技谷在半导体、大健康、科技成果交流转换等领域的合作和利用好G-FAIR KOREA(韩国优秀商品展)与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等平台强化贸易往来。

沈昌燮积极回应了王雯的合作建议,希望两地通过建立交流合作联合协调机制深度挖掘并推进经贸、学术、人文以及我方提及有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同时,表示此次屏对屏对话,开启了两地交往的新模式,双方商洽的合作事宜对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也有着积极的意义,期待两地交往取得丰硕成果。

市政府外办亚洲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